回首頁

最新消息關於CALISE會員園地出版品活動看版廠商連結圖資系所就業資訊
最新訊息

第四次圖書 館會議-新聞稿

第四次全國圖書館會議網站上線起跑囉,熱情邀您立即加 入!

暌違10年的全國圖書館會議,即將於本(99)年122829日假國家圖書館隆重召開!為籌辦本次會議,國家圖書館特別規劃建置「第四次全國圖書館會議網 站」,俾使各界關注瞭解、共同參與,並自即日起啟動開放,廣泛聽取各界建言、吸納卓見,結合社會整體力量齊心擘劃未來圖書館發展藍圖。「第四次全國圖書館 會議網站」網址為:http://4thldt.ncl.edu.tw

網站的內容設計除了「第四次全國圖書館會議」相關的最新消息外,主要包括會議的緣起規劃、主 軸、願景、議題、結論,以及會議相關的影音專區與下載專區等項目。在「會議議題」的單元中精心設置「我有其他建議」對話框,希望藉由本項目建立溝通的橋樑 與發展共識,也引領期盼圖書館使用者的針砭評議。

圖書館是國家重要的社會公共資源,更是資訊社會的心臟,竭誠歡迎您一齊關心第四次全國圖書館會 議,我們需要您的看法、建言,大家共同研議符應民心所需的圖書館發展政策,讓「新世紀、新圖書館、新國民素養」理想得以實現,「民主、品格、創新、卓越、 合作」五大主軸精神得以彰顯,為新世紀的臺灣圖書館前景共盡心力。





CLAISE

中華圖書資訊學教育學會
http://www.calise.org.tw/

第十一屆會址:
10610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   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
電話:(02)7734-5427
傳真:(02)2362-0951
Email: calise.org@gmail.com